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3343阅读
  • 102回复

[消息][TFSub字幕组]领袖之证 第三季+剧场版全集 中英双语双字幕 蓝光1080P 终极收藏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linkinpark55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61
精华
3
积分
3463
经验
2000
注册时间  
2005-05-05 00:16:46
最后登录  
2020-07-01 17:23:28
只看该作者 60  发表于: 2014-11-17 16:25:07
...........................................................
离线 4℃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39
精华
1
积分
744
经验
748
注册时间  
2008-05-23 11:45:31
最后登录  
2018-12-19 10:39:16
只看该作者 61  发表于: 2014-11-17 16:34:00
终于等到了,感谢幻大分享!
离线 robin-l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61
积分
325
经验
335
注册时间  
2014-08-03 14:47:45
最后登录  
2015-02-21 20:41:55
只看该作者 62  发表于: 2014-11-17 17:21:58
离线 yakumo1234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18
积分
105
经验
91
注册时间  
2011-06-20 11:24:28
最后登录  
2017-09-09 21:03:30
只看该作者 63  发表于: 2014-11-17 17:55:27
good ar~ thank you
离线 小鬼魔人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67
积分
351
经验
350
注册时间  
2013-05-05 16:31:51
最后登录  
2016-09-02 14:04:18
只看该作者 64  发表于: 2014-11-17 21:27:57
全中文就是好
离线 pantensi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42
积分
216
经验
225
注册时间  
2013-01-24 19:22:38
最后登录  
2019-08-11 04:05:16
只看该作者 65  发表于: 2014-11-17 22:52:51
顶幻大
希望有更高畫質的g1tf
离线 raymandt31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80
积分
2400
经验
2090
注册时间  
2014-07-24 15:33:36
最后登录  
2020-06-04 19:49:50
只看该作者 66  发表于: 2014-11-18 02:18:28
楼主给力
在线 鸡蛋骨头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656
积分
11309
经验
5165
注册时间  
2005-11-30 14:33:17
最后登录  
2020-08-14 20:54:50
只看该作者 67  发表于: 2014-11-18 09:03:31
非常感谢分享。
离线 deco11
快乐生活每一天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5309
积分
28584
经验
26613
注册时间  
2012-04-05 16:10:00
最后登录  
2020-08-14 15:56:24
只看该作者 68  发表于: 2014-11-18 09:08:12
求下载
离线 文和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716
积分
3501
经验
4355
注册时间  
2011-05-06 17:05:46
最后登录  
2020-03-11 15:38:16
只看该作者 69  发表于: 2014-11-22 01:25:40
感谢分享,收下了!
离线 r_zlb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56
积分
845
经验
839
注册时间  
2012-09-09 18:14:09
最后登录  
2018-11-04 22:38:52
只看该作者 70  发表于: 2014-11-22 10:05:20
这个必须顶!!!
离线 xyrxyr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42
积分
215
经验
230
注册时间  
2014-02-15 20:37:25
最后登录  
2018-06-16 19:33:50
只看该作者 71  发表于: 2014-11-22 15:04:00
卧槽,这么给力
离线 happylaoyao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90
积分
1146
经验
989
注册时间  
2011-02-28 18:07:32
最后登录  
2020-08-12 01:21:39
只看该作者 72  发表于: 2014-11-23 00:49:24
好东西
离线 paris~~~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832
积分
6716
经验
4259
注册时间  
2010-01-28 17:50:08
最后登录  
2020-05-17 08:56:10
只看该作者 73  发表于: 2014-11-23 09:13:57
顶一下,下载!!!
离线 refugee0116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59
积分
329
经验
322
注册时间  
2009-08-03 20:21:20
最后登录  
2016-07-20 18:58:13
只看该作者 74  发表于: 2014-11-24 01:02:17
回复感谢。下载。
在线 s440001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43
积分
916
经验
717
注册时间  
2010-10-30 23:36:01
最后登录  
2020-08-14 19:49:16
只看该作者 75  发表于: 2014-11-24 01:23:44
非常感谢兄弟的分享,我就差这个了,多谢!!
离线 dog19901017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6
积分
40
经验
20
注册时间  
2014-11-10 10:23:13
最后登录  
2018-05-20 01:23:17
只看该作者 76  发表于: 2014-11-27 21:49:40
挺不错。谢谢分享啊。
离线 orion42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22
积分
835
经验
632
注册时间  
2006-03-18 10:29:39
最后登录  
2020-07-31 10:07:35
只看该作者 77  发表于: 2014-11-27 21:56:19
谢谢分享
离线 饭泡粥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707
积分
23343
经验
9796
注册时间  
2012-04-20 14:46:00
最后登录  
2020-08-14 09:47:42
只看该作者 78  发表于: 2014-11-28 16:51:27
顶上
离线 步惊云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01
积分
4245
经验
1691
注册时间  
2006-05-30 22:35:00
最后登录  
2020-07-27 18:02:05
只看该作者 79  发表于: 2014-11-28 20:19:22
好东西!谢谢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