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411阅读
  • 26回复

【美女与龙珠】小安卓拉北鼻和超级赛亚人的故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tanghuijia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8805
积分
49170
经验
44674
注册时间  
2012-07-30 10:00:26
最后登录  
2016-03-09 19:51:3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4-03-12 09:32:22
— 本帖被 融雪 执行加亮操作(2014-03-12) —
很高兴龙珠区能够组织这个活动,之前海区也晒过我家的照片,废话不多说上图:






感谢我家那位能够不反对我玩手办,本人不抽烟不喝酒,作为一个男人玩手办是个很健康的事,对吧大伙?
只要家里人不反对的都算是支持啦。。。呵呵。感谢cctv,mtv,最后谢谢我家的小安卓啦 北鼻!

[ 此帖被融雪在2014-03-12 14:20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 shanweif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945
精华
4
积分
3031
经验
10141
注册时间  
2012-09-23 20:19:27
最后登录  
2016-01-23 21:52:51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4-03-12 09:37:22
来抢沙发,兄弟好幸福啊,家人支持,祝福祝福
离线 tanghuijia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8805
积分
49170
经验
44674
注册时间  
2012-07-30 10:00:26
最后登录  
2016-03-09 19:51:34
只看该作者  [楼主]2  发表于: 2014-03-12 09:38:59
回 shanweif 的帖子
shanweif:来抢沙发,兄弟好幸福啊,家人支持,祝福祝福[表情] [表情]  (2014-03-12 09:37) 

其实就是老婆不反对,也算是种支持吧。。。

父母觉得那么大个人还玩玩具。。。
离线 小嘻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5
积分
31
经验
40
注册时间  
2013-07-18 10:33:59
最后登录  
2014-03-12 10:17:00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4-03-12 10:20:02
有老婆支持,好幸福哟~~~
离线 贝吉蛋塔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087
积分
6250
经验
6030
注册时间  
2013-12-27 22:33:01
最后登录  
2014-12-10 13:52:1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4-03-12 10:22:46
说的好,只要不玩耻物就是健康的。。
离线 tanghuijia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8805
积分
49170
经验
44674
注册时间  
2012-07-30 10:00:26
最后登录  
2016-03-09 19:51:34
只看该作者  [楼主]5  发表于: 2014-03-12 10:42:57
回 小嘻 的帖子
小嘻:有老婆支持,好幸福哟~~~[表情]  (2014-03-12 10:20) 

哈哈哈。多谢支持!
离线 tanghuijia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8805
积分
49170
经验
44674
注册时间  
2012-07-30 10:00:26
最后登录  
2016-03-09 19:51:34
只看该作者  [楼主]6  发表于: 2014-03-12 10:43:11
回 贝吉蛋塔 的帖子
贝吉蛋塔:说的好,只要不玩耻物就是健康的。。 (2014-03-12 10:22) 

玩手办没什么不好的。。。哈哈
离线 qdwppp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55
积分
3965
经验
3952
注册时间  
2011-10-11 13:26:45
最后登录  
2016-02-29 14:40:18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4-03-12 10:44:48
不错啊,,帮顶下吧

楼主留言:

谢谢支持!

离线 云冬胡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7569
精华
6
积分
24756
经验
41253
注册时间  
2014-01-12 21:49:12
最后登录  
2020-09-09 18:52:4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4-03-12 10:52:31
顶漂亮老婆

楼主留言:

多谢支持!


如果你是阻碍我前行的绊脚石,我将打倒前行。
离线 xupei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738
精华
3
积分
32609
经验
23912
注册时间  
2008-04-13 15:18:00
最后登录  
2020-12-11 17:13:4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4-03-12 11:37:27
漂亮

楼主留言:

还行。多谢支持!

离线 lyx_sr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887
精华
10
积分
47761
经验
29868
注册时间  
2007-12-16 19:54:52
最后登录  
2021-03-07 15:41:3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4-03-12 13:47:58
背景磁砖很赞啊

楼主留言:

- -眼睛好利哈哈!多谢支持

离线 小安哇噻
经验值等级: 1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068
精华
2
积分
4
经验
58052
注册时间  
2011-05-16 05:39:08
最后登录  
2020-03-26 08:56:05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4-03-12 13:59:50
顶不反对!!·顶安卓啦

楼主留言:

哈哈。。难道你也知道我说的安卓啦是谁?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76
精华
20
积分
508723
经验
412802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21-03-07 09:46:01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4-03-12 14:15:42
頂兄弟的漂亮老婆,不反對就是最好的支持

楼主留言:

多谢支持啊!!!!!!

离线 融雪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612
精华
36
积分
47205
经验
32877
注册时间  
2010-07-28 20:50:00
最后登录  
2020-12-18 14:57:11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4-03-12 14:21:39
小安卓拉北鼻,这个昵称很肉麻哈,可见恩爱指数极高!

楼主留言:

其实是有点像某个明星。哈哈!所以叫这个名字

离线 ning6183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984
积分
15799
经验
10155
注册时间  
2006-09-14 16:15:39
最后登录  
2020-06-18 10:02:20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4-03-12 17:52:27
这样的LP是可以厮守终身的,祝你们幸福永久

楼主留言:

多谢支持!!!

离线 一桶桶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921
积分
21482
经验
15232
注册时间  
2011-11-09 05:16:49
最后登录  
2020-10-06 19:45:36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4-03-12 18:00:16
又一个美女哦~~~

楼主留言:

哈哈。多谢兄弟支持啊!

离线 adam43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4874
积分
27930
经验
27172
注册时间  
2013-11-21 13:45:31
最后登录  
2017-06-16 11:43:14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4-03-12 18:50:46
嗯,楼主这么一说,还真是像安卓啦 北鼻

楼主留言:

哈哈哈。。。。多谢。这图是素颜的没有任何ps,一点都木有!

离线 starsky7ym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084
精华
1
积分
6850
经验
6380
注册时间  
2014-01-27 02:18:54
最后登录  
2020-03-04 10:49:49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4-03-12 19:04:52
哈哈,美女与悟空 帮顶

楼主留言:

多谢支持!

离线 胖布欧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628
积分
3849
经验
3376
注册时间  
2014-02-15 06:13:50
最后登录  
2015-12-16 20:21:22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4-03-12 19:28:18
这次发帖的人比较少呢,顶好老婆~

楼主留言:

多谢支持。。。哈哈。版主故意开这个活动的。注明是美女与龙珠

离线 qiaohfaaaa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1994
积分
10485
经验
11085
注册时间  
2013-10-04 17:58:16
最后登录  
2019-12-25 13:22:15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4-03-12 22:10:42
帮顶,这活动就是为了晒老婆而举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