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4337阅读
  • 58回复

[消息]电影4 L级OP产品实物 Movie 4 Leader Class Optimus Prime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11-11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5207
积分
6301
经验
25295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6-10-08 22:24:31
最后登录  
2015-05-04 16:36: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4-01-13 14:51:54


转播到腾讯微博
获取实名认证的办法详解
今天有幸第一时间拿到变4LOP产品实物图,目前只有车型,过几天再爆人型图。

和之前图合并对比下,之前公布的杂志图和实物已经非常接近。实物明显在官图和展会图的基础上做了一定修改。

目测主要修改如下:
1、盾的形态完全修改,增加透明件。
2、剑的尖端做宽,估计又是安全因素。
3、电镀件仅保留车头,油箱,排气管等处换成银色漆,或者干脆塑料原色(也算意料之中吧)

其他的区别大家来找一找吧,过几天再放人形图,呵呵





美版电影D级和V级制霸

原来chengice=chengjia2012=ices2014
离线 square8251
经验值等级: 2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237
积分
459
经验
68802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6-11-04 22:27:28
最后登录  
2015-05-19 11:27:45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4-01-13 14:54:30
背个飞碟在后头 - -
离线 碧云龙
磨叽的都死开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596
积分
18507
经验
18350
注册时间  
2012-11-13 19:21:28
最后登录  
2015-05-27 22:46:42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4-01-13 14:55:52
牛逼 速来帮顶
离线 最爱钢锁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4420
积分
8579
经验
41082
注册时间  
2010-12-18 09:02:38
最后登录  
2015-05-26 09:14:33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4-01-13 14:57:05
带个G1飞碟?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012
积分
5310
经验
5155
注册时间  
2013-10-10 23:15:57
最后登录  
2014-08-20 23:10:2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4-01-13 14:57:11
还行
离线 赭石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8548
精华
2
积分
44945
经验
49515
注册时间  
2004-05-12 00:00:00
最后登录  
2015-05-27 22:44:36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4-01-13 14:59:15
好大个的电饼铛
离线 网管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592
积分
2585
经验
2605
注册时间  
2006-12-27 22:44:42
最后登录  
2015-05-14 19:21:37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4-01-13 14:59:54
这样的华丽冷兵器实在是不习惯...................
外星高智慧生命体打仗一定要用冷兵器吗?
地球人都不用了............
在线 虎鹰传奇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718
积分
15389
经验
24374
注册时间  
2005-07-09 14:31:00
最后登录  
2015-05-27 23:30:26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4-01-13 15:02:10
赶紧的  放人形图  别过几天了
喜欢交流tf的各种信息。'绝不和'傻逼'喷子'自以为是的各位废一句话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407
积分
7799
经验
12201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12-03-04 00:24:43
最后登录  
2015-05-27 15:37:09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4-01-13 15:11:11
V级还是L级?
离线 layitdown
经验值等级: 9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305
积分
11895
经验
11487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11-08-27 16:00:13
最后登录  
2015-05-23 20:32:4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4-01-13 15:13:42
为什么我总觉得看着不像L级啊?
离线 keithking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827
积分
17873
经验
8055
注册时间  
2009-07-10 13:14:00
最后登录  
2015-05-25 07:29:10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4-01-13 15:14:25
赶紧的人形图
在线 laman_t2000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919
积分
8224
经验
3958
注册时间  
2010-09-25 00:23:30
最后登录  
2015-05-27 23:32:48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4-01-13 15:16:19
说实话白给我都没地放
离线 renfu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624
积分
4046
经验
3460
注册时间  
2013-02-07 11:14:58
最后登录  
2015-05-27 20:34:20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4-01-13 15:24:53
离线 aqua777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333
积分
7621
经验
6545
注册时间  
2008-02-16 10:11:24
最后登录  
2015-05-23 18:53:58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4-01-13 15:25:45
还是等确切地消息吧。之前看到的人形确实难以相信是l级的
离线 ekinhth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9007
积分
41343
经验
40444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10-12-14 10:56:38
最后登录  
2015-05-26 11:27:46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4-01-13 15:29:18
这不是L级~这不是L级~这不是L级~这不是L级~这不是L级~
离线 yukky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54
积分
792
经验
592
注册时间  
2008-03-04 11:36:17
最后登录  
2015-02-06 13:51:10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4-01-13 15:30:08
这代看来是不会入OP了,除非L级白菜到一张以内
离线 fatbigbright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80
积分
420
经验
401
注册时间  
2011-10-05 20:16:48
最后登录  
2015-05-27 15:04:28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4-01-13 15:32:02
貌似悲剧的背包仍然还在……
经验值等级: 1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5201
积分
10255
经验
27654
注册时间  
2007-07-26 22:47:55
最后登录  
2015-05-27 03:07:34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4-01-13 15:33:20
怎么看也不像L级啊
离线 kqy13579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13371
积分
108660
经验
59185
注册时间  
2010-12-03 16:11:34
最后登录  
2015-05-23 16:06:49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4-01-13 15:35:38
这货,哎,悲剧到家了
离线 pw_sd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886
精华
2
积分
21347
经验
6582
注册时间  
2009-12-23 14:35:38
最后登录  
2015-01-17 14:45:38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4-01-13 15:35:46
这个看着也就V的体型~ 不过楼主,还没到货吧? 快递路上吧?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