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889阅读
  • 19回复

[其他相关]大家都怎么入坑的?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 抛砖引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liutianshu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98
积分
1950
经验
1960
注册时间  
2013-10-10 11:40:00
最后登录  
2018-06-12 01:28:0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3-12-05 10:43:55
95年 东北小城

我是85年生的 小时候家在小城 动画片基本没看全几集 问小伙伴们小伙伴们说擎天柱死了 我当时那个伤心 后来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六面兽了 邪恶又那么厉害 放浪不羁 真是帅死了 小城市 没有正版的可买 当时我让妈妈给买了个六面兽也是白色和绿色相间的但肯定不是G1的官方六面兽 那个六面兽还有坦克的履带的刻画(不是履带只是一块板上画了个履带) 因为造型不同于动画片当时很失望 想为什么不能有一个和动画片一样的六面兽呀 真是太可惜了 后来喜欢玩橡皮泥 自己就拿橡皮泥捏成各种零件 然后组成我的变形金刚我的六面兽
再后来电视里放的都是战神金刚啊(空战队海战队陆战队) 其他的动画片了 还有个老大是光头的白色飞机 老二是汽车 老三是摩托的忘了叫什么
后来慢慢的长大了 对变形金刚也就淡忘了

07年 大连
上学 变形金刚电影上映 去女朋友家看女朋友时在她家那里的超市里买到了祖国版的擎天柱 当时觉得哇变形金刚好大啊 不像儿时的那么小了 但遗憾的是刻画的怎么这么不好呢 车头的标志都看不清 (因为那时不知道祖国版和正版的区别 也更不知道在哪能买到正版) 后来期末考试我们去避风塘连夜复习我还带着那个擎天柱 拿回寝室 有的小伙伴惊呆了 我靠这大擎天柱
后来又再超市里买到了U大黄蜂 更大!吓尿我了!但我却对大黄蜂很失望因为那个设计太傻了 觉得很伤心 怎么能如此的设计呢 (那时,还不会网购不知道在网上能买到正版的) 那两个祖国版的也是被自己和朋友们掰掰就碎了 后来那个祖国LOP就在我的玩偶剧中当场景用了

09年 长春 工作
后来电影2上映了 我在长春市的黑水路各种找也没找到个什么 只找到了个D 级边路 但我很遗憾为什么这个变形金刚这么小 比之前我的祖国版LOP UBBB小的太多了! 当时我也不知道变形金刚的等级之分 后来就一直工作着 被各种工作忙碌着 边路就摆在办公室 后来 那个边路被同事要去了给他孩子玩去了当时也不知道能网购!

11年 香港 工作
电影3上映了 香港法律特别严 我在电影院用新买的IPHONE4拍了些照片结果被影院的工作人员直接报警 我被海关的人带走了 后来罚了2000港币手机充公 海关的人和我说 上法庭后你到时和法官求求情 说手机里有工作的东西请求拿回 但法官还是让充公了 香港工作的小伙伴喜欢高达带我们其他小伙伴去了7月的动漫展 还和我说了AC 但我也从来没上过 但他告诉我太原街能买到变形金刚 后来我和另外一个小伙伴就去湾仔的太原街买变形金刚 小伙伴买了LBBB 我买了L铁皮 后来我又多次自己去太原街逛买了芋头 LBBB V救护车 联盟横炮等等 当时看到了DA28 但价格给我吓尿了 要1000港币 想想我当年的祖国LOP就70块钱 同是大小差不多的LOP怎么能这么贵呢! 不买 结果就是 我入了一堆白菜 当时还是不知道网上能买到正版的变形金刚! 而且我的联盟横炮是黑的 救护车是沙漠的 我还想找银色的横炮 但都没有了! 也不知道去网上买!在香港的工作也很繁忙 两年多一转眼就过去了

13年 9月
回东北将近一年了 整理着之前的变形金刚想起2009年那时在变形金刚吧看到的很多玩偶剧 我突然想拍玩偶剧了!去AC的变形金刚资料库翻阅 根据具体代号在网上买 买了10多个变形金刚 (这时才知道需要在网上买的!)但我仍然没有入LOP 和LV 因为确实不便宜 何况 13年我结婚了 每月还要养老婆

13年 12月 上海
又要在上海度过一个月 ,用可怜的出差的补贴省下来一些 终于有了闲钱和正当理由入1000块的LOP了 随后又入了几个小弟 考虑到回去后的行李箱携带问题我还没有入车厢什么的
我已经彻底入了此坑了 现在 MMC六面兽和LV准备入 开始准备玩偶剧第二期


玩变形金刚我是快乐的

你呢?
 
分享到
离线 kqy13579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587
积分
109800
经验
59806
注册时间  
2010-12-03 16:11:34
最后登录  
2020-05-05 16:12:1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12-05 10:48:55
这是自传啊?我是因为双刀LOP入坑的
离线 78物语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785
积分
11746
经验
9590
注册时间  
2013-07-09 16:03:32
最后登录  
2018-10-05 16:12:07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12-05 11:20:40
楼主也在变吧发过吧。。。  
等我酝酿酝酿。。。
离线 玄狐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442
积分
25112
经验
22319
注册时间  
2012-01-20 02:59:23
最后登录  
2018-08-21 11:21:3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12-05 12:08:34
11年年末在网上买了个KO的暗黑版的11VOP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离线 眩晕狂人
经验值等级: 13 级

发帖
6642
精华
2
积分
61028
经验
27206
注册时间  
2009-09-26 19:53:00
最后登录  
2018-06-11 17:44:45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12-05 13:17:19
  我是联盟大黄 才正式入坑的
G1的记忆,记忆的G1
经验值等级: 36 级
贡献值等级:4 级
三星记者
发帖
4603
精华
5
积分
385272
经验
316419
注册时间  
2011-02-25 15:41:00
最后登录  
2020-07-14 17:58:01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12-05 14:13:36
真人电影入坑

三十年后TF真人电影将是我心中另一个G1般神圣的存在,我爱TF真人电影
微博weibo.com/faithfultf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172
积分
17372
经验
13249
注册时间  
2012-05-24 09:30:53
最后登录  
2020-07-14 23:43:50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12-05 16:45:35
我是看完电影版后感觉里面角色很帅,一次在卡酷没事逛,买了个栅栏入坑
离线 鬼斧神工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075
积分
5997
经验
20831
注册时间  
2011-06-07 14:13:25
最后登录  
2020-07-14 09:19:23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12-05 16:51:59
曾经,唯品会卖过正版,买了第一个双刀LOP,被造型及变形直接搞定了,顺利入坑
离线 78物语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785
积分
11746
经验
9590
注册时间  
2013-07-09 16:03:32
最后登录  
2018-10-05 16:12:07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12-05 17:13:13
二线城市,小时候没播变形金刚。所以爱圣斗士,爱魔神坛斗士,爱魔神英雄坛,爱宇宙骑士,爱太空堡垒,爱百变雄狮,爱天空战记,爱超能勇士,爱机器猫。
05年工作后,觉得出租屋好空,买点什么装饰一下呢?偶遇一小学边上的店铺看到智恒达的自由强袭(是HG放大版那种),从此走上高达不归路。头一年一直买智恒达的,慢慢那边的都被我买光了,就上网搜,这才知道正版百代。第一个百代正版是mg嫣红强袭,回来感觉正版组装太畅快了,后来就一直一个月买一个。07年在偶然的机会发现AC,也让我见识到圣衣神话的震撼(那个时候老黄金对我来说已经很震撼了),我就试着买了一个双子,次月看到一北京卖家200出一个(那时候我工资一月才1600),我就买了7个,后来陆陆续续的收完12黄金及海斗全套(没有美人鱼),这就是我的模型之路,而不是变形金刚之路。哈哈跑偏了。为什么不喜欢变形金刚呢?那可能因为我小时候没看过G1吧,觉得没有高达的机械感强。
爱上变形金刚,就发生在今年。3月,我觉得大家都在说mp10,我看了看,觉得确实是很还原经典形象,就想买一个,只买一个经典的就好(我再一次的自欺欺人了),我让我老婆一起来看,一搜擎天柱,搜到天擎套,老婆说这个更好看,更有机械感。我看价钱MP10 1200,天擎1200,想想老婆的话,再看看同样的价格天擎还是2个人物。你知道的。。。。就走上不归路了。
呵呵。。现在  晒晒 我的模型之路。
[attachment=3760569]
离线 78物语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785
积分
11746
经验
9590
注册时间  
2013-07-09 16:03:32
最后登录  
2018-10-05 16:12:07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12-05 17:16:32
还有张图还没上来
离线 pw_sd
经验值等级: 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865
精华
2
积分
21117
经验
6342
注册时间  
2009-12-23 14:35:38
最后登录  
2020-04-26 19:06:36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3-12-05 18:13: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 sumijiajia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35
积分
760
经验
719
注册时间  
2011-10-06 01:34:33
最后登录  
2019-04-01 21:50:50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3-12-06 03:12:03
我11年翻家里柜子时翻出个最低级的爵士,这东西估计是我妈上课时没收小孩的玩具带回家的。那时候HI的一B啊呵呵,天天扭它,有一次女朋友来玩我一下子把爵士的腿给扭断轴了...然后我淘宝一下把3个L级的11白菜和11V级的都给一次过入了,结果就是掉坑里了。今年终于把天擎和LV给入了呵呵。肉痛死了。
离线 dysunny100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10
积分
1031
经验
1035
注册时间  
2012-10-31 16:50:13
最后登录  
2017-12-26 20:32:18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3-12-06 13:43:12
开始在淘宝上瞎逛,看到高达,就突然想要买几个高达玩玩,后来又看到变形金刚勾起了儿时的回忆,一口气入了L级的大黄、铁皮、御天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离线 VIP 6023bell
经验值等级: 28 级

发帖
102239
积分
85038
经验
158955
注册时间  
2005-10-06 00:02:00
最后登录  
2020-03-05 22:21:12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3-12-06 14:29:58
在淘宝上看到神话的山羊,就此入坑
离线 butterflies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08
积分
2131
经验
3580
注册时间  
2013-06-30 22:40:50
最后登录  
2020-04-15 18:08:10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3-12-06 17:18:19
我是因为我媳妇儿入的坑,当时我只是每天眼馋流口水没钱买,后来媳妇儿给买了个09OP,直接一波流把我带入了坑!
离线 dr.freeman
经验值等级: 16 级

发帖
4133
积分
5766
经验
42141
注册时间  
2008-06-16 13:03:54
最后登录  
2016-06-26 03:15:32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3-12-06 18:55:44
逛街时买了个红蜘蛛
离线 七叶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81
积分
1543
经验
953
注册时间  
2010-04-28 08:49:06
最后登录  
2018-05-18 22:26:55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3-12-06 20:41:32
楼主好悲催,07年就开始关注,13年才知道在网上买正版,好多好东西都错过了
我08年被07VSS的官图迷住,当时还不会网购,没办法去批发市场买了个祖国UBBB
10年偶然在商场里看到09VSS,入坑,不过刚毕业没钱,这几年就断断续续入了十多个,嘴炮、LSS、MP03G等都是低价抄的,可以说赶上了好时候,现在买房子装修还是没钱,而且官方越出越烂,第三方越出越贵,基本出坑了,就是每天上AC看看
离线 shawnvc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361
积分
617
经验
8508
注册时间  
2011-07-27 22:29:46
最后登录  
2019-07-28 12:59:05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3-12-09 00:01:31
手机被没收了亮点!~
离线 neopsx
新浪微博:NeoPSX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93
精华
40
积分
45695
经验
45678
注册时间  
2007-09-16 18:20:00
最后登录  
2020-07-14 08:34:16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3-12-10 14:27:30
07电影入坑,第一个玩具是V级眩晕
离线 libaigod
lovevv是个凶恶的卖家,不交易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649
积分
4704
经验
8730
注册时间  
2013-04-04 09:30:00
最后登录  
2019-07-26 10:13:07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3-12-10 21:09:34
1992年还是什么时候,看过G1动画,和小朋友玩偶然见到当时山寨的铁渣、红色警报等洋画,2007年6月份在商店见到真人电影玩具,07LOP好像标价550,没钱走人,2011年暑假偶然看到祖国UBBB,标价120,以80元购得,回来后很快玩坏,后来发现某宝网才35元1个,后来老婆给买了奥利RM大阪擎天柱,然后自己买了孩之星G1大力神、声波、大无畏、混天豹、飞天虎,然后买了11L铁皮、09联盟黄。。。。。。。。然后知道了AC,然后。。。。。。然后知道了A、C、E、经典、BT、ALTY、MP、BW、BM、TFP、第三方。。。。。。。。。然后败了2W多了,
AC ID:lovevv     人称“面总”, 极品玻璃心卖家,他的帖子要跟着他的节奏走,不然挂你去他的签名档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2869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