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6375阅读
  • 121回复

[玩具]都是我这两年收藏的呵呵,看看怎么样,肯定有你小时候玩过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老驴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18
积分
288
经验
126
注册时间  
2005-05-02 15:39:30
最后登录  
2015-02-15 01:06:32
只看该作者 80  发表于: 2014-12-29 17:01:31
这太好了,好多我小时候都有过。看完这贴 我发现我眼睛洗 了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81  发表于: 2014-12-31 12:58:13
回 老驴 的帖子
老驴:这太好了,好多我小时候都有过。看完这贴 我发现我眼睛洗 了 (2014-12-29 17:01) 

好好,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希望跟我一边大的人都能找到小时候的感觉,我们现在太累了。。。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82  发表于: 2014-12-31 13:00:25
回 lpz_0528 的帖子
lpz_0528:情不自禁的想感谢楼主。找回了20年前的记忆。心底一丝温暖和颤动。 (2014-12-27 22:46) 

大家都能找到以前的感觉,我才最开心~我们这代人累啊呵呵~~
离线 kingjames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217
积分
8394
经验
6425
注册时间  
2006-04-19 15:07:25
最后登录  
2018-12-03 16:21:36
只看该作者 83  发表于: 2014-12-31 16:07:35
真是惊叹兄弟对玩具的收藏和保护,还有书籍以及洋画。方便面袋子都能保留下来,佩服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84  发表于: 2014-12-31 18:09:43
回 kingjames 的帖子
kingjames:真是惊叹兄弟对玩具的收藏和保护,还有书籍以及洋画。方便面袋子都能保留下来,佩服 (2014-12-31 16:07) 

袋子是买的呵呵,每每想起我老娘搬家趁我上学扔掉的玩具我都捶胸顿足啊。。。
离线 乱步道尔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565
精华
2
积分
68129
经验
32638
注册时间  
2008-01-21 03:56:34
最后登录  
2018-12-10 14:07:47
只看该作者 85  发表于: 2015-01-19 14:59:27
我看到很多自己小时候玩过的东西,真怀念!
离线 fanmj
经验值等级: 20 级
发帖
4769
积分
1440
经验
71415
注册时间  
2004-05-27 00:00:00
最后登录  
2018-12-10 22:01:29
只看该作者 86  发表于: 2015-01-19 16:01:07
占座亮了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87  发表于: 2015-01-21 22:26:51
回 乱步道尔 的帖子
乱步道尔:我看到很多自己小时候玩过的东西,真怀念! (2015-01-19 14:59) 

我也是照着记忆买的,有时候找到忘了的东西,那一瞬间涌上来的感觉,啧啧,爽翻了T T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88  发表于: 2015-01-21 22:27:14
回 fanmj 的帖子
fanmj:占座亮了 (2015-01-19 16:01) 

感谢支持T T
离线 linhai1006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09
积分
1130
经验
1066
注册时间  
2005-12-31 04:52:41
最后登录  
2018-06-30 02:51:33
只看该作者 89  发表于: 2015-01-26 22:51:5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90  发表于: 2015-01-30 16:13:59
回 linhai1006 的帖子
linhai1006:绝对权威的童年博物馆~ (2015-01-26 22:51) 

这里好多高人呢,我是起步慢了~~大家一起欣赏~~
离线 shun0769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63
积分
360
经验
340
注册时间  
2015-02-01 00:42:44
最后登录  
2018-08-24 19:53:08
只看该作者 91  发表于: 2015-02-01 21:23:22
不错,帮顶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92  发表于: 2015-02-02 22:13:20
回 shun0769 的帖子
shun0769:不错,帮顶 (2015-02-01 21:23) 

感谢支持亲~~
离线 玩具种花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363
积分
2145
经验
2115
注册时间  
2014-08-31 18:42:00
最后登录  
2015-11-09 09:27:50
只看该作者 93  发表于: 2015-02-03 17:24:27
太有爱了 超级喜欢楼主的怀旧收藏!!!这才叫玩具收藏嘛 哈哈哈

那些不差钱的满屋子华丽兵人 总觉得缺少这种真爱啊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94  发表于: 2015-02-04 23:48:54
回 玩具种花 的帖子
玩具种花:太有爱了 超级喜欢楼主的怀旧收藏!!!这才叫玩具收藏嘛 哈哈哈
那些不差钱的满屋子华丽兵人 总觉得缺少这种真爱啊 (2015-02-03 17:24) 

我只是收藏我小时候玩过的玩具,看起来超亲切的,当然人家的收藏我也喜欢,就是买不起嘛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4
积分
315
经验
160
注册时间  
2014-11-23 00:14:31
最后登录  
2018-12-07 11:56:46
只看该作者 95  发表于: 2015-02-08 00:14:33
只剩下眼熟了
离线 dldl_429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0
积分
115
经验
125
注册时间  
2014-08-13 00:54:00
最后登录  
2015-09-20 17:27:47
只看该作者 96  发表于: 2015-02-10 00:57:28
过来学习一下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97  发表于: 2015-02-10 22:50:59
回 用杯具漱口 的帖子
用杯具漱口:只剩下眼熟了 (2015-02-08 00:14) 

恩恩很有童年嘛
离线 wisr7758521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38
积分
6274
经验
2774
注册时间  
2013-10-23 21:51: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18:16:50
只看该作者  [楼主]98  发表于: 2015-02-10 22:51:20
回 dldl_429 的帖子
dldl_429:过来学习一下 (2015-02-10 00:57) 

欢迎光临
离线 lebronjohnso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02
积分
260
经验
780
注册时间  
2014-12-06 00:50:40
最后登录  
2015-11-27 17:20:11
只看该作者 99  发表于: 2015-02-13 14:21:31
全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