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903阅读
  • 27回复

[全配]内有射精链接。出品相较完美的完整美版火马、品相较残缺的日版火马、TCC元祖十三金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3-10-28 00:43:48
tf2000神物:详见xterry大的射精作品
站内盗链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70924-ds-1.html#tpc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70341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70087


火马杭州可面交
美版火马价格1180
配件齐全,声光完好,无缺损,弹射全。轮胎无裂痕。


火焰仔为全配无盒无纸制品,电镀有些许颗粒状掉漆,具体见图,基本可忽略。电池槽金属垫片有轻微漏液腐蚀,不影响使用。







马格斯为AIB,带说明,电镀如图,品相不错。






~~~~~~~~~~~~~~~~~~~~~~~~~~~~~~~~~~~~~~~~~~~~~~~~~~~~~~~~~~~~~~~~~~~~~~~~~~~~~~~~~~~~~~~~~~~~~~~~~~~~~~~~~~~~~~~~~~~~~~~~~~~~~~~~~~~~~~~~~~~~~~~~~~~~~~~~


日版火马价格660


火焰仔散货,后轮轮胎有裂,电镀完好,配件缺一枚弹射,其余配件全。






马格斯散货,缺半个脚底板,弹射全,有个部位被我一屁股坐爆了。尼玛。。。。强力胶粘好,强度受影响,把玩需小心。电镀如图有掉。半尸体卖了。






~~~~~~~~~~~~~~~~~~~~~~~~~~~~~~~~~~~~~~~~~~~~~~~~~~~~~~~~~~~~~~~~~~~~~~~~~~~~~~~~~~~~~~~~~~~~~~~~~~~~~~~~~~~~~~~~~~~~~~~~~~~~~~~~~~~~~~~~~~~~~~~~~~~~~~~~
美版滑翔机 全配带说明 190
美版毒气弹 全配带说明 150
美版大火车 全配带说明 180
经典1.0日版威震天 MISB 330
AIB E版撒克 全配无损 460
AIB 十变惊 胸口电镀有掉 如图 360

MISB E版小强 左边90 右边已出
E/SL 版本不明 震荡波 无包装、无纸制品 玩具保守八成新  配件:如图,弹射有,估计全 380
botcon 万代神风 无包装、无纸制品 玩具保守八成新配件全有(全)550
SL日版擎天柱 AIB 保守八成新 缺:人物卡(上家出的时候就没有) 640
SL日版热破 AIB 120
SL 日版地雷AIB 200

图在这里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1709186.html



TCC元祖十三金刚 Nexus Maximus 透明混天豹 botcon限定,可以搭配fpj俩配件包玩。如图(除前两张为实物图,其他都是借的。)
全配散货,无纸制品
合体Nexus Maximus为元祖13金刚之一 由TCC俱乐部历时五年分五次发行的5个半透明限定成员组成:
2009 Heatwave(一)
2008 Topspin(俩)
2007 Breakaway(一)
2006 Landquake(一)
2005 Skyfall(缺)
共五只
skyfall最少最值钱。topspin次之。对元组金刚有爱的兄弟可以补全。
3200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1551926.html
杭州可面交


有兴趣的朋友可站内或qq联系。
分享到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13-10-28 00:48:48
还有igear 三尖头 拆包验货无把玩完美品相 2700
离线 leeleefeifei
经验值等级: 24 级

发帖
18031
积分
105069
经验
98865
注册时间  
2012-07-20 21:57:12
最后登录  
2019-02-24 21:40:2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10-28 01:03:26
离线 kenzi123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081
积分
6936
经验
5610
注册时间  
2010-09-14 21:33:27
最后登录  
2015-06-04 13:42:12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10-28 01:33:57
    
离线 wuyama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899
积分
23018
经验
9564
注册时间  
2011-11-01 12:36:05
最后登录  
2020-07-24 23:29:5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10-28 08:23:49
顶物不顶价
在线 tf柿子
经验值等级: 26 级

发帖
3009
积分
122578
经验
125099
注册时间  
2013-07-11 12:23:40
最后登录  
2021-09-16 21:27:42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10-28 09:09:39
好淫浪的帖子! 顶火马
黑名单——旺旺ID:宝宝头子88 、ken95877
AC ID:上海爷叔
离线 大黄蜂81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3211
积分
24460
经验
14638
注册时间  
2011-02-16 16:25:00
最后登录  
2021-09-16 14:19:1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10-28 11:36:14
IG三尖头啥时候900一个了!顶顶物吧
经验值等级: 38 级
发帖
133251
积分
754475
经验
689037
注册时间  
2010-04-07 21:11:00
最后登录  
2021-09-16 11:35:57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10-28 12:02:01
帮顶
离线 cjp11021102
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7144
积分
13350
经验
54016
注册时间  
2011-08-14 18:39:22
最后登录  
2021-07-08 23:33:41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10-28 12:04:26
帮顶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9  发表于: 2013-10-28 12:35:01
顶顶。有意的价格可谈。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0  发表于: 2013-10-28 14:12:16
顶顶。。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3-10-28 16:47:21
顶。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3-10-28 22:24:15
顶顶顶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13-10-29 18:28:27
顶顶。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13-10-29 19:10:52
的顶顶顶顶顶大
离线 18908727
Fifty years from now, when you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679
积分
-14
经验
3770
注册时间  
2013-09-23 08:20:02
最后登录  
2019-05-09 21:41:54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3-10-29 19:18:29
看看顺便帮顶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6666
积分
43501
经验
34016
注册时间  
2011-01-22 20:38:00
最后登录  
2021-06-23 16:18:22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3-10-29 19:22:4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 imgeoffre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2389
积分
22541
经验
3403
注册时间  
2006-05-21 11:48:21
最后登录  
2021-06-19 16:06:41
只看该作者  [楼主]17  发表于: 2013-10-29 20:07:03
dddd
离线 约德尔人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922
积分
15680
经验
9850
注册时间  
2013-08-28 11:27:10
最后登录  
2021-08-11 14:32:16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3-10-29 20:10:39
        
离线 e0g
你说行就行~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956
积分
9889
经验
9676
注册时间  
2011-09-24 09:23:09
最后登录  
2021-09-12 11:53:52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3-10-29 20:46:41
长见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