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633阅读
  • 16回复

####全新未开大陆版 EX 2.0 青铜 仙女320元包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okk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07
积分
2830
经验
2165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01: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12:32:5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3-08-19 11:34:57
继续出了,照片见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1689291.html

全新未开大陆版 EX 2.0 青铜 仙女,价格320元包邮,诚心出全新好玩具,寄来了都没动,盒控、收货迂磨、神道儿、拉呱儿、回帖呵呵说风凉话的请绕道,喊要为准!






 
分享到
离线 198312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188
积分
19485
经验
9971
注册时间  
2008-09-08 11:08:50
最后登录  
2019-06-14 14:25:1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8-19 11:39:57
不说风量话,帮顶一把

楼主留言:

感谢帮顶!

离线 bo二少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782
积分
20186
经验
14607
注册时间  
2013-02-07 20:12:47
最后登录  
2020-11-10 15:38:21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8-19 12:25:34
帮顶

楼主留言:

谢谢帮顶朋友!

离线 kakukai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30
积分
686
经验
680
注册时间  
2013-08-09 21:07:57
最后登录  
2013-08-27 19:03:15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8-19 13:49:10
300包邮诚心要,不知道楼主亏多少,但是市场行情确实不乐观。楼主如果愿意,今夜就付款。交个朋友。企鹅19382999白天上班,没外网,手机操作不方便,有意请加,详细谈。

楼主留言:

看不惯呵呵一族,诚心要的话,不在乎这点邮费,300不包邮,已加你,交个朋友

离线 okk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07
积分
2830
经验
2165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01: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12:32: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13-08-19 18:08:14
要是直说310包邮我就给你了,罗嗦了半天,我都晕了,谁能不晕呢。。。哎
啰嗦的朋友人是不错,打字很实在,够多,就是交不起,因为太罗嗦了,最后也没成
所以继续出呗!310包邮了!
离线 囧囧小熙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222
积分
2356
经验
2052
注册时间  
2011-03-25 18:57:37
最后登录  
2020-10-22 21:11:04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8-19 18:49:53
因为本人刚出手一个 所以就帮顶了 祝早出

楼主留言:

谢谢帮顶!

离线 kakukai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30
积分
686
经验
680
注册时间  
2013-08-09 21:07:57
最后登录  
2013-08-27 19:03:15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8-19 20:29:40
回 okko 的帖子
okko:要是直说310包邮我就给你了,罗嗦了半天,我都晕了,谁能不晕呢。。。哎
啰嗦的朋友人是不错,打字很实在,够多,就是交不起,因为太罗嗦了,最后也没成[表情]
所以继续出呗!310包邮了! (2013-08-19 18:08) 

楼主,买卖做不成可以,但是希望你不要在论坛里黑我。我很有诚意跟你买东西,完全是看在你的东西品相完整,包装未拆。但是不知道谁啰嗦?我帖子里跟你说了 300包邮你有兴趣联系我。你联系我后还跟我讨价,我报310  你还不卖,我也说明了我的底限和买你东西的理由,那我自然不买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卖东西的和买东西的讨价的。这样叫啰嗦?希望楼主说话讲点良心,BBS里面大家都在看。有回复和QQ聊天记录为证。希望你善待别人对你的宽容。也希望你学学买卖的规矩。
最好预祝你的仙女早点遇到有缘人吧。。。。
离线 okk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07
积分
2830
经验
2165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01: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12:32: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3-08-19 21:10:52
回 kakukai 的帖子
kakukai:楼主,买卖做不成可以,但是希望你不要在论坛里黑我。我很有诚意跟你买东西,完全是看在你的东西品相完整,包装未拆。但是不知道谁啰嗦?我帖子里跟你说了 300包邮你有兴趣联系我。你联系我后还跟我讨价,我报310怀还不卖,我也说明了我的底限和买你东西的理由,那我 ..(2013-08-19 20:29)嬀/color]

还是那么啰嗦。。。
对你嘴上功夫厉害的人,就一句老济南话,拔腚!
离线 CRAZY_JOKER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538
积分
2666
经验
2218
注册时间  
2011-06-13 21:08:58
最后登录  
2017-08-07 20:14:37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8-19 21:26:49
300包邮要了,不行帮顶
离线 kakukai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30
积分
686
经验
680
注册时间  
2013-08-09 21:07:57
最后登录  
2013-08-27 19:03:15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08-19 21:35:25
回 okko 的帖子
okko:还是那么啰嗦。。。
对你嘴上功夫厉害的人,就一句老济南话,拔腚! (2013-08-19 21:10) 

送你几个字:呵呵,举头三尺有神明,公道自在人心。
离线 okk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07
积分
2830
经验
2165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01: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12:32: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10  发表于: 2013-08-19 21:41:46
又看了一遍发现你小子不善啊!小毛孩一个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
爆出聊天记录,方知我爽快之性情!为了几块钱,拐弯抹角虚假诚意,所谓宽容规矩全拔腚!
离线 kakukai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30
积分
686
经验
680
注册时间  
2013-08-09 21:07:57
最后登录  
2013-08-27 19:03:15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3-08-19 21:52:18
大家都在看,3L 我的回复 300包邮 有意联系。
你在4L 说我直接跟你说310包邮?? 请问有谁会说300包邮以后自己又给自己加价的?如果不是你和我讨价说320不包邮,我会让你还10块?
而且我QQ聊天记录里也强调了  我不买你的东西不是因为你那5块钱,我觉得你心理根本无法接受这个价格,我若买了后 你又跟我纠缠不清 所以我建议你自己留着等涨价 有没有?你敢不敢把聊天记录全部都发出来??我不想跟你啰嗦了,是什么情况,大家都会思考。我真想看看有什么人会喊300包邮回头跟人私聊说 我310包邮的。搞笑。

离线 okk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07
积分
2830
经验
2165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01: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12:32: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3-08-19 21:58:51
回 kakukai 的帖子
kakukai:大家都在看,3L 我的回复 300包邮 有意联系。
你在4L 说我直接跟你说310包邮?? 请问有谁会说300包邮以后自己又给自己加价的?如果不是你和我讨价说320不包邮,我会让你还10块?
而且我QQ聊天记录里也强调了我不买你的东西不是因为你那5块钱,我觉得你心理根本无法接 ..(2013-08-19 21:52)嬀/color]

你小子不善啊!小毛孩一个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
爆出聊天记录,方知我爽快之性情!为了几块钱,拐弯抹角虚假诚意,所谓宽容规矩全拔腚!
离线 zcaaron7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11
积分
956
经验
895
注册时间  
2013-03-01 10:34:06
最后登录  
2017-05-15 12:20:0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3-08-19 22:18:57
就10块的差距LZ你至于么。。。。。
买卖不成仁义在。。。黑人家何必呢。。现在吵了这么多层。。
索性拿出聊天记录。。大家一看就知道- -你又不拿
离线 okk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07
积分
2830
经验
2165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01: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12:32: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13-08-19 22:27:55
爆出聊天记录,方知我爽快之性情!为了几块钱,拐弯抹角虚假诚意,所谓宽容规矩全拔腚!(我真没空想出别的词伺候你)
离线 okk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07
积分
2830
经验
2165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01: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12:32: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15  发表于: 2013-08-19 22:31:02
zcaaron7??看错了,以为还是kakukai,不好意思
离线 okko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07
积分
2830
经验
2165
注册时间  
2011-07-13 13:01: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12:32:56
只看该作者  [楼主]16  发表于: 2013-08-20 07:41:53
回 CRAZY_JOKER 的帖子
CRAZY_JOKER:300包邮要了,不行帮顶 (2013-08-19 21:26)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