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072阅读
  • 23回复

[主体]misb bt02,bt08,bt12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阿诺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166
积分
6544
经验
1645
注册时间  
2007-01-16 08:55:33
最后登录  
2018-12-13 10:41:4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3-05-06 19:46:38
02 600
08 800
12 500
全要每辆减50
自取优先

 
分享到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6002
积分
222324
经验
403773
注册时间  
2007-07-13 18:30:00
最后登录  
2020-08-25 00:06:5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5-06 19:51:38
帮顶
离线 driverufo
经验值等级: 39 级

发帖
8833
积分
1852
经验
907906
注册时间  
2006-01-01 10:19:50
最后登录  
2017-05-23 14:25:2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5-06 20:29:40
BT 08~~~哎    爱    

接大刀不?
离线 csulijing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810
积分
8457
经验
2907
注册时间  
2009-02-17 21:22:09
最后登录  
2015-01-19 22:58:01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5-06 21:02:58
阿诺啊,08和02一起1100包个邮吧,行么?行的话给淘宝链接,马上拍了付款。
经验值等级: 18 级

发帖
6999
积分
83431
经验
51419
注册时间  
2010-05-20 10:43:37
最后登录  
2021-04-12 18:42:07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5-06 21:13:08
1100还包邮?哈哈那我1200包邮要行不?或者全要1600
离线 vip_至尊宝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722
精华
1
积分
29035
经验
41229
注册时间  
2011-09-20 03:42:25
最后登录  
2021-04-12 14:11:09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5-06 21:24:15
全红不错 好物帮顶
离线 alex_192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231
积分
9465
经验
8519
注册时间  
2011-05-30 16:54:08
最后登录  
2021-02-02 16:21:33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5-06 21:24:53
12 450包到上海要
离线 至高进化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5155
积分
20862
经验
23338
注册时间  
2010-10-28 11:01:25
最后登录  
2014-08-02 19:02:31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5-06 21:38:41
全红啊,好喜庆啊
离线 记忆旅行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2087
积分
286
经验
9903
注册时间  
2011-04-17 02:40:44
最后登录  
2014-04-22 22:25:33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5-06 21:39:12
顶BT
离线 alvingon
经验值等级: 15 级

发帖
852
积分
5462
经验
39329
注册时间  
2010-10-29 11:43:00
最后登录  
2021-04-12 18:21:58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05-06 21:49:36
喜欢BT的,可以入手,价,已经不错了。
收藏之乐,乐淘淘~~
江湖人称:帝都10C小昆仑
离线 阿诺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166
积分
6544
经验
1645
注册时间  
2007-01-16 08:55:33
最后登录  
2018-12-13 10:41: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0  发表于: 2013-05-06 21:56:59
回 csulijing 的帖子
csulijing:阿诺啊,08和02一起1100包个邮吧,行么?行的话给淘宝链接,马上拍了付款。 (2013-05-06 21:02) 

不行
除非你是你头像本人,而且面交,否则免谈
离线 阿诺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166
积分
6544
经验
1645
注册时间  
2007-01-16 08:55:33
最后登录  
2018-12-13 10:41: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3-05-06 21:57:17
回 alvingon 的帖子
alvingon:喜欢BT的,可以入手,价,已经不错了。 (2013-05-06 21:49) 

多谢兄台帮顶
离线 阿诺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166
积分
6544
经验
1645
注册时间  
2007-01-16 08:55:33
最后登录  
2018-12-13 10:41: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2  发表于: 2013-05-06 21:57:50
回 alex_192 的帖子
alex_192:12 450包到上海要 (2013-05-06 21:24) 

你到五角场来,450给你
离线 阿诺
经验值等级: 4 级
发帖
1166
积分
6544
经验
1645
注册时间  
2007-01-16 08:55:33
最后登录  
2018-12-13 10:41: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3  发表于: 2013-05-06 21:58:43
回 变形小菜鸟 的帖子
变形小菜鸟:帮顶 (2013-05-06 19:51) 

多谢兄台帮顶
离线 bada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458
积分
22921
经验
19784
注册时间  
2005-05-06 21:39:39
最后登录  
2021-04-10 17:53:05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3-05-06 22:03:15
五角场好近啊。。离我。。450再降点就自取了。呵呵。。。。
离线 alex_192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231
积分
9465
经验
8519
注册时间  
2011-05-30 16:54:08
最后登录  
2021-02-02 16:21:33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3-05-06 22:28:00
12确认 五角场自取
离线 dingding1982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96
积分
660
经验
636
注册时间  
2006-06-27 17:25:39
最后登录  
2020-08-30 22:09:27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3-05-06 22:33:11
misb bt12  470包快到北京要了
经验值等级: 22 级

发帖
10582
积分
4399
经验
86587
注册时间  
2011-10-30 18:43:04
最后登录  
2016-12-16 16:37:20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3-05-06 22:38:37
BT08就是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离线 霸虫
经验值等级: 2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97
积分
16913
经验
80661
注册时间  
2008-01-18 22:23:46
最后登录  
2021-04-11 23:22:47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3-05-06 22:42:34
多好的BT啊,顶下,适合真玩家
离线 霸虫
经验值等级: 22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97
积分
16913
经验
80661
注册时间  
2008-01-18 22:23:46
最后登录  
2021-04-11 23:22:47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3-05-06 22:43:54
PM红爵到宁波的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