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763阅读
  • 33回复

十二黄金整出2500,bandai官方圣衣箱整出1100,圣衣展示盒260(或赠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yic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4
积分
1550
经验
619
注册时间  
2007-07-13 17:45:57
最后登录  
2019-09-23 20:04:4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3-04-10 13:22:09
十二黄金
版本-懒得一一列出,受累自行放大图片辨认吧。
新旧-最右三个78新,其余轻松95新无压力。
价格-大概搜索了下tb和论坛,定价2500不单出,看整体回贴情况我酌情再调整。
交易-北京面交优先(一周后外地),13号线北苑站,如果您需要长时间一个一个仔细看,可以请你在附近“多乐之日”喝杯咖啡。







bandai官方圣衣箱:
版本-受累自行放大图片辨认。
新旧-只拆未摆带牛皮输送盒,和全新的唯一区别就在于封口拿条透明胶,“一层膜而已”
价格-参考论坛其他人,定价1100速出。
交易-北京面交优先(一周后外地),13号线北苑站。实在太远可协商。






以上两个(12黄金和箱子)打包要的话,再减100,再送展示盒。


玻璃带顶灯圣衣展示箱:
玻璃面板,有镜子带顶灯,摆放圣衣非常漂亮-只拆未摆,150出,玻璃物品只出北京。
因为可能会出现赠送情况,所以需等1、2物品交易完一项后才能确定交易时间--见谅!

----139  6九72  5五35 交易确定前只限短信,不陪聊。


2020年新春祝辞暨2019年度优秀版主及优秀迷友名单
 
分享到
离线 饭饭pasta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吧(・8・&#
经验值等级: 14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892
精华
18
积分
2420
经验
32339
注册时间  
2012-09-13 14:42:36
最后登录  
2017-09-27 15:30:28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4-10 13:27:09
帮顶了!!
离线 zhoujun19861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208
精华
1
积分
7612
经验
6966
注册时间  
2012-03-21 21:08:59
最后登录  
2015-12-10 09:12:3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4-10 13:27:34
话说,我没看懂,帮顶
离线 zoffy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108
积分
3540
经验
15105
注册时间  
2007-05-22 00:11:05
最后登录  
2016-06-19 21:58:0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4-10 13:35:39
圣衣箱要了
离线 画画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16
积分
4271
经验
3827
注册时间  
2011-05-07 22:19:48
最后登录  
2016-12-04 11:45:44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4-10 13:41:40
老黄金有意,求出外地
离线 星座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3191
积分
14211
经验
18203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7:16
最后登录  
2017-05-01 12:14:20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4-10 13:41:49
苹果那个一体机要了,哈哈哈
2条评分积分+5经验+5
Dǘㄨ醉红曦 经验 +5 你都是用外星人的,要什么苹果~ 2013-04-10
Dǘㄨ醉红曦 积分 +5 你都是用外星人的,要什么苹果~ 2013-04-10
离线 yic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4
积分
1550
经验
619
注册时间  
2007-07-13 17:45:57
最后登录  
2019-09-23 20:04: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6  发表于: 2013-04-10 13:42:57
回 画画 的帖子
画画:[表情] 老黄金有意,求出外地 (2013-04-10 13:41) 

出外地担心到手完好度,
--一周后如北京没有要的,先出你
离线 yic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4
积分
1550
经验
619
注册时间  
2007-07-13 17:45:57
最后登录  
2019-09-23 20:04: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7  发表于: 2013-04-10 13:45:22
圣衣箱已出
离线 qz123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3 级
二星记者

发帖
9138
精华
4
积分
54984
经验
49709
注册时间  
2006-02-22 07:38:11
最后登录  
2020-02-21 14:33:28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4-10 13:45:50
圣衣箱北京面交要了
经验值等级: 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481
精华
2
积分
11900
经验
8166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6:20
最后登录  
2018-10-04 20:26:59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04-10 13:54:44
你都是用外星人的,要什么苹果~
离线 残天酷月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912
积分
5806
经验
5423
注册时间  
2013-03-03 12:52:07
最后登录  
2013-08-15 21:25:19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3-04-10 13:55:41
圣衣箱好价
离线 yic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4
积分
1550
经验
619
注册时间  
2007-07-13 17:45:57
最后登录  
2019-09-23 20:04: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1  发表于: 2013-04-10 14:12:41
回 qz123 的帖子
qz123:圣衣箱北京面交要了 (2013-04-10 13:45) 

短信我,
离线 qz123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3 级
二星记者

发帖
9138
精华
4
积分
54984
经验
49709
注册时间  
2006-02-22 07:38:11
最后登录  
2020-02-21 14:33:28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3-04-10 14:20:03
回 yiccn 的帖子
yiccn:短信我, (2013-04-10 14:12) 

恩?圣衣箱不是出了么?
离线 xw251853496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47
积分
1275
经验
1274
注册时间  
2011-05-12 06:11:00
最后登录  
2017-07-26 18:44:01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3-04-10 14:20:58
老黄金绝对好价
离线 yic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4
积分
1550
经验
619
注册时间  
2007-07-13 17:45:57
最后登录  
2019-09-23 20:04: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4  发表于: 2013-04-10 14:30:27
回 qz123 的帖子
qz123:恩?圣衣箱不是出了么? (2013-04-10 14:20) 

之前有电话约时间地点,以为是你,后来问才知道不是。是我疏忽了。
离线 yic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4
积分
1550
经验
619
注册时间  
2007-07-13 17:45:57
最后登录  
2019-09-23 20:04: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5  发表于: 2013-04-10 14:33:07
5分钟前哪位兄弟站短我了?我给误删了
离线 zoffy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108
积分
3540
经验
15105
注册时间  
2007-05-22 00:11:05
最后登录  
2016-06-19 21:58:06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3-04-10 14:37:36
LZ啊,我是可以找人面交的,啥都没说就把俺给PASS了,这样不对吧
离线 yic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4
积分
1550
经验
619
注册时间  
2007-07-13 17:45:57
最后登录  
2019-09-23 20:04: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7  发表于: 2013-04-10 14:57:33
回 zoffy 的帖子
zoffy:LZ啊,我是可以找人面交的,啥都没说就把俺给PASS了,这样不对吧 (2013-04-10 14:37) 

这位朋友,我帖子里要求北京优先,
您的资料表明“来自江苏”,喊要的时候没有注明“北京面交”,
我照此逻辑过滤了您。

此后有位朋友来电确认交易,我也不在电脑旁,误认为是帖子里喊过的,
之后发现错误,将这位确认交易的朋友给推了,来和8楼第一个喊“北京面交”的朋友重新联系。
8楼的朋友因为忙,到现在尚未确认交易。

我推掉确认交易的而等待未确认交易的,为的就是遵守规矩。
如果您觉得我按照 --”资料表明“来自江苏”,喊要的时候没有注明“北京面交”--过滤您的交易要求有错,可以走论坛程序。我对自己这一判断负责。




离线 yiccn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74
积分
1550
经验
619
注册时间  
2007-07-13 17:45:57
最后登录  
2019-09-23 20:04: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8  发表于: 2013-04-10 14:59:58
十二黄金自刀一下,2200出!
离线 marschen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672
积分
5922
经验
3706
注册时间  
2010-04-14 19:13:11
最后登录  
2014-06-03 11:19:20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3-04-10 15:24:16
回 yiccn 的帖子
yiccn:十二黄金自刀一下,2200出! (2013-04-10 14:59) 

可以出外地的话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