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2256阅读
  • 27回复

【精华】 [手办测评]花之芬芳 靓丽如君———GSC 限定粘土 樱花初音 开箱测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女帝本命
我们一起迈开了脚步,在这长长的,长长的坡道上……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279
精华
88
积分
10428
经验
17620
注册时间  
2011-11-05 02:20:58
最后登录  
2015-03-26 22:35:0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0  发表于: 2013-03-29 06:10:29
— 本帖被 joeeye 执行加亮操作(2017-03-06) —

万众瞩目,之前在天猫创下建立以来最高的订单记录(后来被白无垢刷新)的超人气粘土——GSC的No.274号粘土 樱花初音!


博主的miku也在今天到货,GSC日本的官方专卖真的好慢,本以为一起下单的天使也回到,没想到今天来邮件说要4月1日才会发货= =
本次测评的樱miku,之前人气爆棚,GSC很早就公布了樱miku的设计方案,但是迟迟不开预订,导致祖国版DIY不断。
去年9月,奸笑也终于在去年趁【Character Vocal Series 01 初音ミク】之际。决定公布这款粘土预订开始。推出了首个以日本国花,
樱花为主题的粘土!
相比雪初音的一向以蓝白为主,樱初音自是以粉白为核心。加上樱桃的衬托,让你在春意绵绵的月份里,元气满满!
樱花miku的配件也是相当之多,惹人注目的莲花底座,抹茶色坐垫,赏花时的樱花饭团,粉色的花朵(尚不确定是樱花= =),
笑颜,哭颜,陶醉颜,更是一一俱全!



商品资料
    商品名称:(ふりがな)ねんどろいど 桜ミク (ねんどろいど さくらみく)
    作品名称: キャラクター ボーカル?シリーズ01 初音ミク
    贩售価格:3900円 (税込)
    発売時期: 2013/03
    类       型: ABS&PVC塗装済み可動フィギュア?ノンスケール 専用台座付属
    全       高: 約100mm
    原型制作: まるひげ
    GOOD SMILE ONLINE SHOP 販売商品

桜に包まれたミクさんが春をお届け!

桜をイメージした可愛らしい装いの「桜ミク」が、ねんどろいどで 登場です。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ぷちでびる氏のイラストを元に、繊細な色使いで仕上げました。
出会いと別れの季節にふさわしい「泣き顔」と、無邪気に桜餅を食べる「うにゅー顔」を付属。 さらに頭部パーツの差し替えにより、髪飾りを「さくらんぼ」に変更することも可能です。
麗らかな春の日を、桜ミクと一緒にお過ごし下さい。

附上预览图


















全文57P,为了帖子的寿命可以更长,也为了测评者的劳动成果和萌区气氛,回复可见一下吧~谢谢理解!!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总结:

虽然樱miku的创意,非常的好,但是GSC的做工,工厂大妈们还是完成的勉勉强强,对于一款限定品来说,
樱花初音粘土的细节把握,感觉不是十分赞。头发采用了类似透明的感觉,这种材质虽然外观上看起来很美,
但是留下瑕疵的可能性也随之大增,辫子上,头顶上,都会有一些不明黑点,灰点,之类的细小瑕疵。
不过瑕不掩瑜,美的东西就是美的东西,即使有些不尽人意的小问题在,此款miku的gsc良心还是可以看出的。
在春意盎然的这个日子里,谁的写字台附近,不放一只这样的miku呢~~~

收藏性:★★★★★
性价比:★★★★★
外观度:★★★★★
推荐度:★★★★★

PS:有一颗五星上将!
PS2:本muku头雕很紧,换脸时望注意!
PS3:奸笑快点把赫莱森粘土寄给我啊!!!
PS4:索尼,你快给出啊!!

更多测评可以来博客观看!
传送门:http://figurehouse.blog.163.com/
 
分享到
离线 女帝本命
我们一起迈开了脚步,在这长长的,长长的坡道上……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279
精华
88
积分
10428
经验
17620
注册时间  
2011-11-05 02:20:58
最后登录  
2015-03-26 22:35:03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13-03-29 06:15:2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零下九度
经验值等级: 3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31
精华
6
积分
2131
经验
1343
注册时间  
2013-03-21 09:22:42
最后登录  
2017-04-17 10:48:2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3-29 09:27:5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离线 temjin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90
积分
3648
经验
3521
注册时间  
2011-10-15 13:34:15
最后登录  
2015-04-21 13:15:54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3-29 09:53:5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我的也到了,还没拆呢。。。。。。。。。
离线 憎恨者
『受苦受難我所愿』
经验值等级: 37 级
贡献值等级:5 级
四星记者
发帖
73246
精华
20
积分
503168
经验
412602
注册时间  
2009-06-20 16:32:42
最后登录  
2018-02-18 22:23:16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3-29 09:54:4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謝謝分享,限定不錯
离线 月牙天冲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935
积分
8486
经验
7989
注册时间  
2012-03-23 17:31:26
最后登录  
2018-01-20 00:46:01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3-29 15:40:4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支持一下!
离线 king2389
经验值等级: 14 级

发帖
9691
积分
105994
经验
32792
注册时间  
2010-01-01 08:42:25
最后登录  
2018-01-13 21:39:01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3-29 18:46:22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谢谢分享
离线 肥佬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126
积分
636
经验
640
注册时间  
2013-01-28 18:31:22
最后登录  
2016-08-14 23:24:24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3-29 22:02:2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唉...
限定我永遠都是比別人慢拿到手的...
唉........
离线 homura
经验值等级: 10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3372
精华
13
积分
46580
经验
14330
注册时间  
2006-12-31 00:26:48
最后登录  
2016-09-30 18:09:20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3-30 02:09:4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在白无垢发售之前,樱米库是最萌米库无误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4807
积分
38699
经验
7764
注册时间  
2008-06-25 16:40:28
最后登录  
2013-05-29 10:06:41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03-30 02:13:37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h叔节操我收下了
离线 墨鬼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115
积分
3127
经验
5972
注册时间  
2013-02-26 08:39:52
最后登录  
2017-12-20 21:53:1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3-03-30 08:11:5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顶初音
离线 bunta
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无し
经验值等级: 28 级
发帖
30490
积分
164896
经验
156022
注册时间  
2012-09-16 23:23:59
最后登录  
2018-02-18 23:00:50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3-03-30 14:23:59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小白前来帮顶~
哈哈~
辛苦了楼主~
"I Can do all things..."
萌库死忠!
离线 糖卷
经验值等级: 4 级
贡献值等级:2 级
一星记者

发帖
266
积分
1536
经验
1540
注册时间  
2012-08-30 09:16:00
最后登录  
2014-04-19 00:20:3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3-03-30 20:35:2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樱初音好棒o(≧v≦)o~~  超级萌的  
经验值等级: 2 级
发帖
602
积分
2942
经验
650
注册时间  
2006-08-12 11:20:47
最后登录  
2015-11-03 07:09:4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3-03-31 09:23:35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现在淘宝JS们炒得好高 官方330? 得预定吗
离线 tt-back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21
积分
126
经验
122
注册时间  
2010-04-13 21:48:19
最后登录  
2015-11-03 17:19:29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3-04-01 11:10:58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瓦萨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60
积分
3760
经验
2951
注册时间  
2011-02-09 01:44:09
最后登录  
2017-12-06 08:46:39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3-04-02 14:24:51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初音大爱 这个当初很想预定 结果错过了
哎 现在看下现货 哎
离线 temjin
经验值等级: 5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690
积分
3648
经验
3521
注册时间  
2011-10-15 13:34:15
最后登录  
2015-04-21 13:15:54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3-04-02 17:02:02
回 名名很爱你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名名很爱你:初音大爱 这个当初很想预定 结果错过了
哎 现在看下现货 哎 (2013-04-02 14:24) 

当初就是这样心态所以错过了浴衣音,所以这个和雪初音都预订了。。。。。。。。。
离线 qingemini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759
积分
4996
经验
4465
注册时间  
2013-03-25 23:06:00
最后登录  
2017-06-23 21:00:41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3-04-08 00:27:46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真的很喜欢GCS小粘土的感觉
离线 vivi85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13
积分
1066
经验
1075
注册时间  
2012-09-26 20:24:25
最后登录  
2014-05-25 05:37:22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3-04-11 01:29:03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好萌!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460
积分
3760
经验
2951
注册时间  
2011-02-09 01:44:09
最后登录  
2017-12-06 08:46:39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3-04-11 18:53:07
回 temjin 的帖子
点此下载AC模玩网APP,手机畅游更方便【安卓版】【苹果版】
temjin:当初就是这样心态所以错过了浴衣音,所以这个和雪初音都预订了。。。。。。。。。 (2013-04-02 17:02) 

隔壁综合交易区有个300元卖的yy音 楼主你去看看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