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APP下载
    微信关注
    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文章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进入商城
  • 10723阅读
  • 63回复

大家提高警惕AC ID:东瀛小次郎,旺旺ID:tb6455314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阿六头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53
积分
1356
经验
1360
注册时间  
2012-05-05 19:02:40
最后登录  
2013-07-22 01:13:2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2-11-20 15:25:15
— 本帖被 交易区总版主 从 圣斗士交易区 移动到本区(2012-11-20) —
是个非认证用户,站内PM我要全新日版天蝎,收到后说有掉漆,内包没开开了外包发现的,那我要求内包没开的情况下退换,但是对方坚决要补偿不需要退换
纯粹的欺诈!这种买到东西再以这种理由砍价的人我第一次遇见!宁愿退点钱也不愿意换全新或者退换的,哪有这种玩家,我真服了!

以下是聊天截图,请AC各位兄弟注意!



 
分享到
离线 阿六头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53
积分
1356
经验
1360
注册时间  
2012-05-05 19:02:40
最后登录  
2013-07-22 01:13:28
只看该作者  [楼主]1  发表于: 2012-11-20 15:30:15
至于他的真实姓名和地址我也不方便在这里透露,这毕竟涉及到个人隐私!
离线 lengliuxing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881
积分
11684
经验
2875
注册时间  
2010-09-08 19:34:38
最后登录  
2014-07-27 20:26:49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1-20 15:30:59
本月第二次了 继续观望
离线 梦幻乐园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068
积分
6617
经验
5614
注册时间  
2011-01-27 15:41:04
最后登录  
2015-04-06 17:16:5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11-20 15:33:51
大家提高警惕AC ID:东瀛小次郎,旺旺ID:tb6455314
不是曝光过吗?


- 发送自我的 iPhone 大板凳应用
离线 阿六头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53
积分
1356
经验
1360
注册时间  
2012-05-05 19:02:40
最后登录  
2013-07-22 01:13:28
只看该作者  [楼主]4  发表于: 2012-11-20 15:35:05
我没看见他曝光,汗~~~算我倒霉!
离线 kisselva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288
积分
6385
经验
14857
注册时间  
2005-02-24 14:07:39
最后登录  
2019-07-26 09:00:3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11-20 15:36:32
久仰大名
离线 zhanyq2009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972
精华
2
积分
5923
经验
5230
注册时间  
2012-04-11 15:32:59
最后登录  
2014-09-09 14:36:12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11-20 15:36:34
这货两次了。。还特么标榜自己吃亏。。。我就不明白了。怎么什么毛病都出在比人身上,还都特么叫这货碰着了。
离线 lu2323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589
积分
4163
经验
3808
注册时间  
2011-01-12 11:08:15
最后登录  
2019-04-30 11:08:55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11-20 15:38:17
支持LZ   鄙视他
离线 黄金微笑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3177
积分
1
经验
16945
注册时间  
2011-12-06 17:59:38
最后登录  
2018-05-15 16:51:02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11-20 15:42:32
那个人99%是骗子吧,全新的说掉漆……好夸张的说法啊!1.ex盒子是密闭的!能发现问题,那说明买家开盒了。那么就承认收货了!无条件退换货!更谈不上索赔吧!2.即使买家千里眼,透视发现问题不选择退换货而且索赔,明显是想敲诈吧!联系卖家淘宝介入!3.淘宝好像不承认收货索赔的吧!我也是最近开店,好像淘宝规则规定买家没相中物品应该与店家联系并退换货吧,没提索赔……(除非我看露眼了……)4.以上,我处于中力,支持正义的一方!
离线 阿六头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53
积分
1356
经验
1360
注册时间  
2012-05-05 19:02:40
最后登录  
2013-07-22 01:13:28
只看该作者  [楼主]9  发表于: 2012-11-20 15:44:03
这种人和以前的小女子爱厨房是一个货!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00
积分
3793
经验
3658
注册时间  
2012-10-03 14:13:13
最后登录  
2018-04-03 15:53:23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2-11-20 15:44:45
这样的人永远只能买到瑕疵品……
离线 finerain21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246
精华
4
积分
17316
经验
18180
注册时间  
2011-10-12 21:00:59
最后登录  
2019-07-17 16:33:31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2-11-20 15:45:17
好的,记住了,这种人绝对不出。ps:为啥你不让他照下来掉漆的细节图呢?
离线 黄金微笑
经验值等级: 11 级
发帖
3177
积分
1
经验
16945
注册时间  
2011-12-06 17:59:38
最后登录  
2018-05-15 16:51:02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2-11-20 15:48:27
那个……楼上,我打错字了,不是联系,是建议!
离线 babyblue135
经验值等级: 8 级

发帖
1735
积分
9806
经验
9267
注册时间  
2012-11-12 23:03:25
最后登录  
2019-08-07 10:59:40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2-11-20 15:49:58
确实太明显了,就是想要楼主降价,,,真是无语至极,,为这么点钱值得吗,RP都没了,这RP真够便宜的了
离线 robertlin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232
积分
6490
经验
6306
注册时间  
2012-11-19 18:10:05
最后登录  
2013-01-17 07:53:44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2-11-20 15:53:46
此人太垃圾了,人品和为人绝对卑劣,LZ不要生气,以后希望大家都再也不要碰到这种货了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86
积分
476
经验
495
注册时间  
2012-11-03 14:14:25
最后登录  
2013-05-30 12:28:45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2-11-20 15:53:58
同鄙视~~~
离线 wen
经验值等级: 6 级

发帖
1113
积分
9283
经验
4375
注册时间  
2005-08-24 00:10:07
最后登录  
2018-04-24 11:19:57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2-11-20 16:02:40
最近常见这id在几个论坛收东西,看来各位要小心了
离线 阿六头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53
积分
1356
经验
1360
注册时间  
2012-05-05 19:02:40
最后登录  
2013-07-22 01:13:28
只看该作者  [楼主]17  发表于: 2012-11-20 16:05:04
谢谢各位AC兄弟的支持,就这几十元钱给他买棺材吧,咱们都不缺这几十元!
离线 jelowy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581
积分
4114
经验
3074
注册时间  
2012-09-05 15:22:16
最后登录  
2019-08-12 22:07:34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2-11-20 16:08:17
LZ是杭州的么?淘宝是不是也用这个ID的呀?我在LZ这买过二手东西,很满意的,价格也挺好的。。是个好卖家,支持!
离线 阿六头
经验值等级: 3 级
发帖
253
积分
1356
经验
1360
注册时间  
2012-05-05 19:02:40
最后登录  
2013-07-22 01:13:28
只看该作者  [楼主]19  发表于: 2012-11-20 16:11:43
回 jelowy 的帖子
jelowy:LZ是杭州的么?淘宝是不是也用这个ID的呀?我在LZ这买过二手东西,很满意的,价格也挺好的。。是个好卖家,支持! (2012-11-20 16:08) 

是的,谢谢兄弟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