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忘记密码
 
  •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 群组
帖子
  • 7265阅读
  • 55回复

[玩具]变形金刚 MP12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tf赵某某
经验值等级: 1 级
 
发帖
38
积分
216
经验
205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12-09-17 02:33:29
最后登录  
2014-09-12 02:42:3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0  发表于: 2012-10-10 04:42:04


转播到腾讯微博
获取实名认证的办法详解
车轮非橡胶。车身无金属。其它超完美
1条评分积分+20
乌拉诺斯 积分 +20 谢谢LZ的分享 2012-10-10
 
在线 海盗婉婉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5934
精华
1
积分
52069
经验
21936
注册时间  
2009-02-03 22:18:51
最后登录  
2014-10-01 17:34:0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10-10 05:12:30
不错的样子 可惜无金属件
离线 n1703005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283
积分
8306
经验
6798
注册时间  
2012-05-20 05:47:16
最后登录  
2014-09-27 03:44:21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0-10 05:58:07
来个和10的人形比例吧
在线 日下开山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4482
积分
8159
经验
22488
注册时间  
2010-01-11 22:26:30
最后登录  
2014-10-01 17:44:2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10-10 07:25:53
把大哥踩脚下。。。
I will be back!
离线 zhengzo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764
积分
6929
经验
2897
注册时间  
2009-08-20 14:19:01
最后登录  
2014-09-26 21:49:20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10-10 07:30:55
好处是全身不掉漆,四胎不会爆
离线 ljf0825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770
积分
31083
经验
18001
注册时间  
2009-06-08 18:28:45
最后登录  
2014-09-30 00:04:43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10-10 07:36:54
不错~~貌似基本都是塑料原色,只有点银色涂装。

离线 VIP laomaocsh
珍爱生命,远离tf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2697
积分
18069
经验
13883
注册时间  
2011-09-10 00:04:22
最后登录  
2014-10-01 15:32:06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10-10 07:57:34
适合把玩党啊!
在线 紫裤子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21
积分
22651
经验
41401
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11-08-21 02:01:00
最后登录  
2014-10-01 17:36:35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2-10-10 08:01:38
现在MP的发展思路是适当的用金属部件,要有智慧
在线 pandaway
经验值等级: 11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4515
精华
2
积分
32534
经验
18717
注册时间  
2011-03-20 17:25:15
最后登录  
2014-10-01 17:41:17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10-10 08:06:27
这种角度看着12个子大了
哪么脚里面灌铅呢,增加点质感啊!对不起MP的名号
经验值等级: 12 级

发帖
3690
精华
4
积分
21493
经验
20461
注册时间  
2012-03-07 14:59:00
最后登录  
2014-10-01 00:16:30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2-10-10 08:07:38
其实脚丫子用金属件的效果是很不错的,重心稳定,TT现在TM连这点铁都不舍的用了,难道钢材又涨价了?
雨夜静思
月藏阴云后,
花落池水中,
蹙足急相觅,
终是两手空,
得到非我想,
失去徒奈何,
乐乎难有笑,
哀哉空余泪,
雨夜清风去,
悲苦心自留。
离线 小鱼一只
经验值等级: 5 级
发帖
651
积分
3760
经验
3185
注册时间  
2011-10-11 00:12:23
最后登录  
2014-09-12 09:42:05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2-10-10 08:23:39
回 九品小草民 的帖子
九品小草民:其实脚丫子用金属件的效果是很不错的,重心稳定,TT现在TM连这点铁都不舍的用了,难道钢材又涨价了? (2012-10-10 08:07) 

据说现在钢材一吨能赚1块多钱呢。
离线 南瓜煲宝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4954
积分
2300
经验
5866
注册时间  
2012-03-09 14:31:36
最后登录  
2014-09-28 11:03:33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2-10-10 08:57:55
等啊等!啥时才会收到啊?
离线 瘟疫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2339
积分
242
经验
5884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3-09-15 00:00:00
最后登录  
2014-10-01 16:42:54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2-10-10 09:14:13
唉,既然都MP了,把胸整小点会死啊
离线 dlarirang
经验值等级: 24 级
贡献值等级:2 级
一星记者

发帖
18490
积分
148285
经验
98158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10-03-06 08:29:37
最后登录  
2014-10-01 16:50:44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2-10-10 09:16:55
兄弟到手好快 真羡慕在江浙地区和两广地区的兄弟们 大连这边太远了
经验值等级: 8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1442
积分
8173
经验
7885
注册时间  
2011-11-29 11:13:22
最后登录  
2014-08-12 10:06:06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2-10-10 09:18:41
感谢楼主的测评!~~很有用!~~
离线 how-2-play
经验值等级: 7 级
发帖
1065
积分
7752
经验
6268
注册时间  
2008-07-07 15:56:23
最后登录  
2014-09-30 08:20:32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2-10-10 09:20:14
如果LZ方便,请与经典横炮和MP红蜘蛛放在一起比一下看一下高度
离线 janzz
经验值等级: 17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9378
精华
1
积分
47548
经验
48204
注册时间  
2011-06-13 16:09:26
最后登录  
2014-09-30 20:57:27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2-10-10 09:24:06
有经典横炮,这个就省银子买MP声波了。MP红色警报入!
离线 菲利斯
经验值等级: 9 级
发帖
2218
积分
12051
经验
11691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11-10-25 08:49:00
最后登录  
2014-10-01 16:49:57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2-10-10 09:24:38
怎么看都像经典,不像mp
在线 紫裤子
经验值等级: 16 级
贡献值等级:1 级
实习记者

发帖
7921
积分
22651
经验
41401
旺旺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11-08-21 02:01:00
最后登录  
2014-10-01 17:36:35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2-10-10 09:25:29
人型高度到10的车窗下面的位置
经验值等级: 10 级

发帖
3650
积分
30370
经验
14475
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注册时间  
2009-07-28 21:00:00
最后登录  
2014-09-29 11:54:50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2-10-10 09:26:34
无金属 是永远的痛